白夜

lo-白夜(baiye791)


夜的白天
白的黑夜

【宇霖】你对我了解有多深

改了名字不晓得还有没有人认得2333

因为回复评论的时候会自动用管理员的号回复,两个号名字不一样我自己看着很别扭……之前一直想改,但是lof不让……现在果然顺眼很多~

真·摸鱼产物

rps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年后的采访

  Q:柏宇的身高

  施柏宇:刚好是孟霖可以依靠的高度

  杨孟霖:185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杨孟霖一脸:好好好,你小我让着你。

  施柏宇解读为:好好好,谁让你是我男朋友,我不打你。

  

  Q:柏宇的小名

  施柏宇:哥哥

  杨孟霖:小柏、小宇、柏宇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杨孟霖脸红到冒烟,“我平时哪有叫你哥哥!”

  

  采访:诶?所以都是在什么时候会叫哥哥呢?

  

  Q:柏宇的小习惯

  施柏宇:亲孟霖

  杨孟霖:吃喉糖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对啊,吃完喉糖好亲你啊。”

  杨孟霖脸爆红,“WTF,你讲这个干嘛?”

  

  Q:柏宇的口头禅

  施柏宇:孟霖……

  杨孟霖:爱你哟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诶?我不是每次都先说‘孟霖’然后才说‘爱你哟’?”

  杨孟霖:“屁啦,你每天都在跟粉丝告白!”

  施柏宇突然凑近,“你吃醋啦?”

  杨孟霖眼神闪躲,推开施柏宇,“还要不要录啦!”

  施柏宇用题板挡住两人的脸:“你吃醋好可爱~好啦,我以后只对你告白~”

  

  采访:那么响的“啵唧”一声,是当我聋吗?

  

  Q:柏宇喜欢的颜色

  施柏宇:孟霖瞳孔的颜色

  杨孟霖:白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杨孟霖:喂,你不是说变得跟我一样喜欢白色?认真一点答啦!

  

  采访:“诶?柏宇喜欢的颜色变得跟你一样,是爱屋及乌的意思吗?”

  施柏宇点头。

  杨孟霖慌乱摆手,“不要过度解读好吗!”

  

  Q:柏宇喜欢的运动

  施柏宇:跟孟霖一起做的运动

  杨孟霖:篮球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杨孟霖气到一个题板呼过去。

  施柏宇:“干嘛打我?我们不是昨天还一起打篮球了?”

  

  采访:我们都懂的!

  

  Q:柏宇害怕的东西

  施柏宇:孟霖不在身边

  杨孟霖:我跟他生气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对啊,你生气就都不理我诶。”委屈巴巴小奶狗状。

  杨孟霖内心:我到底为什么要跟这个在一起,是眼瞎了吗?

  

  Q:柏宇喜欢的艺人

  施柏宇:我家孟霖

  杨孟霖:陈意涵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我现在明明就只喜欢你一个诶!”

  杨孟霖一个白眼,“我可以罢录吗?”

  

  Q:柏宇最满意自己哪个部位

  施柏宇:只爱孟霖的心

  杨孟霖:脸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认真地望着杨孟霖的眼睛:“我的脸不好看,你的才好看。”

  杨孟霖迅速移开目光,把脸埋进题板,只一侧不小心露出来红红的耳根。

  

  Q:柏宇最爱的食物

  施柏宇:孟霖的爱心餐

  杨孟霖:不挑食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对啊,你做的东西我都爱吃。”突然小声,“但都没你好吃。”

  

  采访:对不起,我听力十级。

  

  Q:柏宇最糗的一件事

  施柏宇:以为在亲孟霖结果亲到欢欢

  杨孟霖:做梦笑醒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梦里你主动亲我诶,超猛的!”突然委屈,“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实现过……”

  杨孟霖保持微笑,“你今晚如果梦到我打死你,明天你就能实现这个愿望。”

  施柏宇贴着杨孟霖肩膀蹭来蹭去,超小声,“我知道你舍不得。”

  

  Q:柏宇和谁有明星脸

  施柏宇:孟霖

  杨孟霖:施柏宇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在你眼里我就是super star对不对?我就知道~”

  

  采访:“对不起我必须纠正一下,柏宇你和孟霖像那叫夫妻相。”

  

  Q:柏宇的梦想

  施柏宇:带着孟霖环游世界

  杨孟霖:赚大钱

  

  互看题板

  施柏宇:“这个也对诶,赚大钱才能带你环游世界啊。”

  杨孟霖:“下次录节目不要叫我。”

  

  采访:明明没有一题答对,却被闪瞎是什么鬼……再见吧,这个世界对单身狗太不友善:)

  

  朋友,墨镜了解一下?批发价,超划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说真的,越界这两对,快问快答请学习隔壁是非,不要这么正经好吗

本来在搞另一个摸鱼产物

结果败在配图

手残党试着做图,结果……emmm迷之乡土风

绝望……

但是!我不要放弃我的脑洞……乡土就乡土吧……

如果我能顽强地把它搞出来,我就把车提前开出来奖励自己……

绝望……来自手残党的绝望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93)